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穿线师直言李娜脾气不好:但她值得亚洲骄傲

2011年06月02日14:44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有30年穿线经验的日本穿线师加纳洋是本次法网李娜的专用穿线师,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人的球拍拍面大,有人的球线磅数重,但李娜的球拍非常普通,没有特别之处,谁都能用。”

在法网中,李娜的先生姜山每天都会带上李娜的球拍找上这位穿线师。“一天大概3把左右。他一直笑眯眯的,非常客气。大家也知道李娜脾气不太好,但她的球技很好,值得亚洲骄傲。”加纳洋笑着说,穿一把拍子大概20分钟,花费25欧元。大牌球员都不常换师傅。姜山说,李娜也是这样。相同的球线,相同的技巧,才能穿出适合自己的拍子。

(汉网-武汉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