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跟沙克做队友很光荣 奥尼尔定会怀念篮球

2011年06月02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ESPN报道,也许这个赛季没有人会比凯文-加内特更喜欢场上的沙奎尔-奥尼尔加内特一直叫奥尼尔为“大家伙”,他们在本赛季一起并肩作战,在今日得知奥尼尔退役决定之后,加内特也有感而发,发表了个人观点。

通过加内特经纪人联系,KG对ESPN记者说道,“能和这个大家伙一起战斗是种光荣,这绝对是生活里最值得回忆的经历,我爱他,并且祝他好运。我想他会想念篮球这项运动,会怀念这种关注度。世界注意了,沙克来了。”

作为同是70年代的球星,奥尼尔和加内特从对手到队友,曾经湖人的大鲨鱼和森林狼的KG都是西部顶级内线,叱咤风云。可惜的是本赛季因为伤病影响,奥尼尔代表凯尔特人出场的场数并不多,只有37场,场均9.2分4.8个篮板1.1个盖帽。但是奥尼尔还是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凯尔特人和加内特。

熟知奥尼尔耍宝个性的加内特断定大鲨鱼肯定会想念篮球的,奥尼尔宣布退役方式跟他耍宝人生一样出乎意料,KG和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奥尼尔前队友一样认为大鲨鱼说不定会再次怀念篮球,再次复出。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