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克:奥尼尔在中国可比肩乔丹 堪称联盟传奇

2011年06月02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克:奥尼尔在中国可比肩乔丹 堪称联盟传奇

佛山男篮球员李克在微博中对奥尼尔送去了祝福。【点击进入李克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NBA(微博)一代传奇中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宣布退役,CBA佛山队主力李克更新了自己在腾讯网的微博,对奥尼尔退役做出了点评。李克认为奥尼尔能够坚持打19个赛季已经称得上是传奇,他认为奥尼尔的最后一个赛季并不能说是遗憾!

李克在微博当中写道,“奥尼尔退役了,他很有天赋,但是在NBA能打19个赛季的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传奇。”

李克点出,奥尼尔在中国享有与乔丹、科比这些后卫球员同样的地位,他写道,“中国大部分球迷的偶像是外线,比如乔丹、科比等等,但是奥尼尔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在中锋群可以说是最高的。因为他除了做好球场以内的事情,作为职业球员很好的结合了市场需要,体育和娱乐无限的结合放大,体育魅力得到了升华!”

奥尼尔去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就是想再夺一次总冠军。可是由于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遭到热火淘汰,奥尼尔未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过,李克认为奥尼尔并没有遗憾,他写道,“虽然奥尼尔最后一个赛季没有得到总冠军,因伤也未能打出最好状态,但是作为他这个年纪,一直在努力、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成绩其实已不重要,伤病会伴随运动员整个运动生涯,所以他没有遗憾。”

李克还表达了自己对奥尼尔的祝愿,“我们祝福奥胖,即使不在赛场,我们依然能体会到你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船王)

相关微博:

  • 虽然奥尼尔最后一个赛季没有的到总冠军 因伤也未能打出最好状态 但是作为他这个年纪 一直在努力 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 成绩其实已不重要 伤病会伴随运动员整个运动生涯 所以他没有遗憾 我们祝福奥胖 即使不在赛场 我们依然能体会到你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2011-06-02 13:24:5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