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重返国奥老布依旧顽童 调侃女记者引全场哄笑

2011年06月02日11:38津报网-每日新报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下午,国奥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足球场开始了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艰苦备战。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吸引了更多来自场外的注视。大家都关心克罗地亚老头的身体到底如何?

身体比以前略显消瘦的老布,也明显有些安静,他的“狮子吼”不见了,这让队员很不适应,有人悄悄嘟囔:“老头怎么没以前凶了?”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布帅后,他笑着说:“你是想也对你喊么?如果我对你喊就是精神病。你们可以看到我很健康。如果我对你喊你觉得我健康的话,我可以对你喊。”老布的调侃引来一阵笑声。“他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更改,我也需要这种严厉的方式改正他们不好的地方,明天就开始真正的训练,你们会看到一个精力充沛的我。”老布给队员打了预防针。

虽然没有“狮子吼”,但老布还没有失去幽默。训练进行中烟瘾犯了的老布突然跑到场边要根烟,有位年轻的女记者问他:“大夫有没有建议你少抽烟?”老布眯起眼睛狡诈地说:“大夫只是说我不要再看到年轻的女孩了。”此言一出,场边又是一阵哄笑。

3号和6号,国奥分别与朝鲜国奥、沙特国奥较量,以此来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目标是本月19日、23日在主客场两回合交锋中干掉阿曼国奥。老布很自信:老布自信地说:“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我们需要抓紧时间,增加效率,尽快的有好的打法和阵容,阿曼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更高效的打法,确保比赛胜利。听说阿曼有信心战胜我们,我非常高兴。我从不说肯定能过这轮,但是我很高兴对手能这么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