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众星谈鲨鱼退役 莱利爆其或任ESPN解说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NBA(微博)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宣布退役,这个决定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作为奥尼尔昔日的恩师和好友,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与奥尼尔的点点滴滴。

奥尼尔曾率领热火在2006年逆转小牛,夺取了总冠军,当时莱利就是那支热火的主帅。不过,莱利也曾经与奥尼尔闹出过矛盾,2007年底,由于不满奥尼尔的懒散训练态度,莱利几乎与奥尼尔动粗。今天回忆起奥尼尔的时候,莱利脑海中全是幸福的画面,他歪着头,一边回忆一边说,“我曾有过机会执教奥尼尔,在他的帮助下,我率领热火夺取了总冠军。我真的很爱他,一直到今天,我都非常欣赏他。要是没有他,就没有我们当年的总冠军。我们携手在2006年夺取了总冠军,那段经历令人实在难以忘怀。”

虽然热火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1-0领先小牛,但是由于奥尼尔今天宣布退役,所以热火总裁莱利仍将今天定义为“悲伤之日”。莱利缓慢地说道,“今天是一个令我感到难受的日子,因为他宣布退役了。不过,他打得时间也足够长了,他打了17个,或者18个甚至19个赛季吧,我们为他曾经做出过的成绩感到骄傲,我愿把最大的祝福送给他,祝他今后能够一切顺利。我想,从此刻开始,他将经常会在电视上出现。奥尼尔将成为NBA的电视解说员,也许他会受雇于TNT电台或者ESPN电台,他将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要告诉大家。”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