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众星评论鲨鱼退役 斯特恩揭其两大杀伤力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NBA(微博)一代传奇中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宣布退役,此事一石激起千层浪。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接受了采访,对奥尼尔退役表示了祝福。斯特恩并不想失去奥尼尔这个能够吸引亿万球迷关注的“摇钱树”,前者表示自己希望奥尼尔在退役后仍能与NBA紧密相连。

毫无疑问,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特殊的巨人之一。他不但拥有突出的球技,还有着幽默的风格和大男孩般的可爱。在球场上,奥尼尔是征服一切的霸主;在球场下,奥尼尔却像是一个“活宝”。在奥尼尔之前,无论是乔治-麦肯、威尔特-张伯伦还是“天勾”贾巴尔,在吸引球迷这方面都无法与奥尼尔相提并论。“他是一个巨人。”斯特恩笑着说,“他的巨大体型有杀伤力,他的笑容也有杀伤力。”

斯特恩认为奥尼尔是当之无愧的统治级球星,“他将自己的必胜信念投入到比赛中,而且他一直是这么做的。(对奥尼尔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旅程,我想我们将非常怀念他。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些方式继续保持与NBA比赛紧密相连。”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