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老布钦点国奥备战三大阶段 首发11人已露端倪

2011年06月02日10:1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26人首次全部聚齐,昨天的训练布帅就迫不及待的将心目中的首发阵容祭出。布帅坦言:“时间真的非常紧张了,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进入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尽快磨合出一支高效的队伍。”

此次集训是国奥备战奥预赛最后一次也是最关键一次集训。布帅对训练计划早已心中有数,“首先是身体体能的储备阶段,第二阶段将针对技战术,第三阶段是要通过训练形成自己球队的流畅的打法和风格。”

昨天的训练虽是恢复性训练,布帅还是让全队打起对抗。布帅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放在了一起,后卫从左到右 饶伟辉李健滨、郑铮(微博)吴曦,双后腰张琳芃、唐家庶、三名前卫王刚、曹赟定、张远、前锋张呈栋。这也是这11名球员全勤一起打比赛,配合并不默契,反倒是替补一方,由董学升攻入一球。训练后,主力边前卫张远表示:“大家在一起还是不熟练,现在磨合阵容是最关键的。”布帅也强调,“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配合的训练,并且打造出一个高效率的团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