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氏训练狮吼暂停 戏言医生让我别见年轻女孩

2011年06月02日10:1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上海正式拉开奥运会预选赛备战大幕。黑素瘤手术切除手术后8天即长途飞行返回上海带队的国奥75岁主帅布拉泽维奇,身体还有些虚弱,甚至在训练场放弃了“狮子吼”。

医生让我别见年轻女孩

昨天中午,在国奥下榻酒店的游泳池旁,布帅缓慢的走到大家面前,看起来明显消瘦,身上的格子衬衫也有些宽松。“大家好,我兑现我提前回来的承诺了。”布帅上来就想证明自己身体没问题。随后,他舒服的将后背靠在椅子上,点上了一个烟,“医生没让你戒烟吗”,听到记者问题,布帅笑了,“医生告诫我别见年轻女孩。”在聊天中,布帅语气轻,话很少,还不是打着哈欠。当有记者想要询问布帅术后身体状况时,翻译提前打断这个布帅不愿听到的问题,“他身体很好,只是有些疲劳。”翻译不希望布帅动怒。而在布帅离开时的背影中,后背贴着纱布的手术部位隆起很明显。

狮子吼力不从心

下午5点,国奥开练前,看到球队管理人员在抢圈,布帅也凑了过去,但他的传球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布帅也自嘲的笑了笑。看到26名队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上,布帅露出了微笑,“我选的这个年龄段最强的队员全来了,我要大干一场。”安排完训练,布帅一直安静的在场边看球员对抗,曾经响彻训练场的“狮子吼”一次没有出现。据悉,医生叮嘱布帅不要大喊。对于自己声音的虚弱布帅解释道:“我要是对记者喊大家该说我是神经病,对球员我要严厉的吼他们。”布帅强调“狮子吼”马上重现,“球队还有很多问题,明天的训练我就要训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