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奥尼尔是真正的传奇 我一定会想念鲨鱼

2011年06月02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宣布退役了!整个联盟都在怀念整个充满魅力的大个子球员。作为奥尼尔的好友,麦蒂也更新了微博,非常煽情地表示他会永远想念这个有趣的大个子。

众所周知,麦蒂和奥尼尔的关系非常密切。麦蒂尊称奥尼尔为大哥,在接受采访时候,两人都曾经表示过对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而据说,麦蒂和奥尼尔还是邻居。在2006年全明星期间,麦蒂一度遇到人生的低谷,奥尼尔力挺好友。“他如果需要和别人谈谈,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实际上,他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奥尼尔说道,“我不会主动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应该做这个或者干那个。我不是那种类型的大哥,但他知道我是他哥们。”

至今仍然有相当多的球迷会记得,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后,麦蒂失误,奥尼尔笑纳大礼篮下暴扣得手。为了表示感谢,奥尼尔来到底线,抓住正欲发底线球的麦蒂,上来就抱着他的脑袋狠狠的亲了一口。麦蒂马上做出回应,一脸郁闷的用手在奥尼尔刚刚亲过的头顶处抹了一把,用力一甩。两人这样的举动,也塑造了全明星赛的一大经典。

只是可惜,现在这一幕再也不会上演了。即使麦蒂奇迹般恢复,再进全明星,奥尼尔也没办法再次站上全明星的舞台了。因为,39岁的奥尼尔已经正式宣布退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麦蒂也颇有感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向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大个子致敬。奥尼尔是最具统治力的、迷人和有趣的球员,他是NBA(微博)真正的传奇。我会想念沙奎尔-奥尼尔的。”麦蒂煽情地写道。(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