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易建联将赴美国调整状态 七月回归与男篮合练

2011年06月02日09:2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现在还没能跟男篮合练,好消息是这一天很快就要实现,预计一个月后,易建联将返回男篮,跟球队合练。

这几天,易建联一直在训练局的篮球馆单独训练,他跟男篮在一起,只是没有参加合练。5月31日这天,易建联下午还跟球队在一起,下午4点半左右,赶在媒体进入场馆之前,易建联在更衣室躲了起来,直到过道里没人,才悄悄溜走。

“易建联今天也在这里训练了,”邓华德(微博)说,“他一直在这里单练,他很快就会回到美国去,在那里把身体状况调到很好。7月份我们去北仑的时候,他会回归球队,开始全队合练。”

事实上,易建联去年也是这样,先去美国特训了一个月,之后才返回国家队。邓华德对此非常理解,他说:“NBA(微博)的赛季有82场比赛,这对他来说已经是很多比赛了,我在NBA也做过教练,我知道这个量很大。他的身体要从冗长的赛季中马上恢复过来,而且要调好最佳状态,变得强壮,这是我们去年和他做的训练计划。我认为他去年在土耳其是表现最好的球员,所以我们坚持这样的安排。”

近日,易建联将启程前往美国,在训练师大卫·索普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强化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