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姚鲨对决回顾:奥尼尔总体占优 姚明笑到最后

2011年06月02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在联盟效力19个赛季之久的沙奎尔-奥尼尔今日宣布退役,他绝对是联盟近20年以来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但是自从姚明进入NBA(微博),他和奥尼尔的每一次对决都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如今奥尼尔已然退役,姚明能否在未来的日子,取得超越大鲨鱼的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我们来盘点他们彼此间的胜负关系——

点击进入NBA频道

相关微博:

  • 美国时间六月一日下午奥尼尔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退役.让我们对曾经的第一中锋表示敬意.
    2011-06-02 04:16:44
    -转播-
  • 奥尼尔退役了,也代表着中锋统治NBA的时代正式结束了。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19个赛季四枚总冠军戒指,让我们记住他!
    2011-06-02 13:49: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