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很荣幸曾与鲨鱼合作 没有他比赛会变味

2011年06月02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很荣幸曾与鲨鱼合作 没有他比赛会变味

韦德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宣布退役,“大鲨鱼”解甲归田令联盟震动。球员们通过微博客向这位伟大的中锋致敬,德文-韦德表示他非常荣幸曾经与奥尼尔并肩作战,奥尼尔离开赛场,NBA(微博)的比赛会变味。保罗-加索尔坦言能够在赛场上与奥尼尔对抗,对于他而言是一份荣誉。

奥尼尔是迈阿密热火队史的功勋人物,他在2005-06赛季与韦德携手率领热火加冕总冠军。得知奥尼尔退役的消息后,韦德迅速更新了微博客,向昔日的队友表达了敬意。“沙奎尔是伟大的球员,我很荣幸曾经是他的队友,”韦德写道,“没有了沙奎尔,比赛会不一样了,他令人尊敬。”

与韦德不同,加索尔没有和奥尼尔携手战斗,他是奥尼尔在比赛中的对手,但这丝毫不影响加索尔对奥尼尔的尊敬。“沙奎尔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拥有令人惊叹的职业生涯,能够和他对抗是我的光荣,”加索尔写道。

埃里克-戈登将奥尼尔视为偶像,戈登表示大家会想念奥尼尔的。“沙奎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可能是最有趣的家伙,”戈登写道,“我们会想念他的。”

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坦言,如果他的职业生涯有奥尼尔一半成功,他就很开心了。“我从来没有想到沙奎尔会退役,”奥尔德里奇写道,“他会被想念的,希望我的职业生涯能有他一半成功。”

卡隆-巴特勒称奥尼尔不但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还是一位好哥们。“非常喜爱和尊敬沙奎尔,”巴特勒写道,“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人品更令人称赞。”

凯文-乐福表示大家都应该向奥尼尔致敬,奥尼尔是最棒的。“每个人都展示出他们对沙奎尔的喜爱,他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乐福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