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国赌球曝新嫌犯 黄博文队友打假球获利千万

2011年06月02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田伯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赌球曝新嫌犯 黄博文队友打假球获利千万

韩国KBS电视台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韩国赌球案有新进展,4月6日进行的韩国联赛杯全北现代3-0大胜大田市民的比赛已经被确认为假球,浦项制铁的一位金姓球员联手大田前卫金巴宇通过下注全北赢球获利千万韩元,而已经自杀的郑钟宽和成京模、朴相旭以及全北现代一名金姓球员则联手操纵了该场比赛赛果。

目前韩国赌球案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除了先后有两名球员因为赌球案自杀以外,随着报道的深入,有韩国媒体认为3成韩国球员涉赌,甚至包括大学生联赛、高中和初中联赛。但从目前检方公布的消息看,K联赛暂时未发现假球,操纵赛果的比赛主要集中在韩国联赛杯和城市联赛中。据今天KBS新闻报道,4月6日进行的全北现代3-0大胜大田市民的比赛已经被确认为假球,浦项制铁的一位金姓球员与大田前卫金巴宇通过下注全北赢球获利千万韩元,而已自杀的球员郑钟宽和成京模、朴相旭以及全北现代一名金姓球员则联手操纵了该场比赛赛果。

这位全北现代的金姓球员很有可能是前国脚金相植,因为金相植与曾效力全北的郑钟宽私交甚密。金相植堪称韩国足坛标志性人物,出生于1976年的他今年34岁,司职防守型后腰,与目前在全北现代效力的中国球员黄博文同打一位置,不过由于黄博文近期的出色表现,上个赛季还是主力的金相植则在本赛季逐渐淡出了首发阵容。他为韩国国家队出场58次,打进2球,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三家俱乐部,分别是城南一和天马、光州尚武和全北现代,K联赛累计出场达到287场。

在不久前和天津泰达的亚冠比赛之后,李玮锋还受李东国邀请一起聚餐,其间出席的就有全北现代老队长金相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