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奥尼尔生涯回顾 从魔术开启统治历程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宣布退役,就此告别NBA(微博)(微博)赛场。下面我们来对奥尼尔的职业生涯做一个简单的回顾,权当是表达对这位传奇中锋的敬意。

奥兰多魔术(1992-93赛季到1995-96赛季)

1992年,奥尼尔以状元身份加盟奥兰多魔术。在新秀赛季,奥尼尔就展示了在篮下的统治力,场均轰下23.4分和13.9个篮板,帮助球队比上一个赛季多赢了20场球,当选了联盟最佳新秀。到了第2个赛季,奥尼尔场均数据已经达到惊人的29.3分和13.2个篮板,率队首次打入季后赛。

1994-95赛季,奥尼尔荣膺联盟得分王,并在哈达威的协助下,率队在季后赛里高歌猛进。在季后赛里,奥尼尔场均轰下25.7分和11.9个篮板,即使在总决赛面对“大梦”奥拉朱旺,奥尼尔在数据上也是好不逊色,但最终魔术火箭横扫出局。1995-96赛季,奥尼尔受到伤病困扰,缺阵28场,球队在季后赛里被乔丹的公牛队淘汰。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