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59期:詹姆斯韦德双人热火球衣卡

2011年06月02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59期:詹姆斯韦德双人热火球衣卡

10-11赛季詹姆斯韦德双人比赛球衣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59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在今年总决赛首战中携手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的迈阿密热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双人热火球衣卡。随着两人在总决赛赢下第一场比赛,他们现在距离总冠军和这张球星卡升值的距离只有3场胜利而已。

卡名:LEBRON JAMES / WADE 2010-11 ABSOLUTE GAME JERSEY SP/100

中文名:10-11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双人比赛球衣卡,全球限量发行100张,出自绝对系列

在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詹姆斯砍下了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韦德则有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入账,两位超级巨星的出色发挥顶住了小牛一波波的攻势,最终为球队锁定了胜利。目前看来虽然讨论总决赛MVP仍然有些言之过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的发挥很难让人找出什么诟病之处,他们这对组合逐渐在彼此的熟悉当中变得越来越恐怖,越来越难以抵挡。这对03届白金一代的最强组合,现在已经展现出了所向披靡的实力。况且不要忘记,当两位球星被对方3-4人包夹的时候,还有一个克里斯-波什随时蓄势待发呢。

作为詹姆斯首年的热火球衣卡,其价值一般程度上已经明显超过了他以前的骑士球衣卡,而因为这张球衣卡不但属于限量范畴,而且与之搭配的球员还是德维恩-韦德,这就让这张卡本身有了更多的纪念价值,随之而来的就是其价格要比一般两人的单人球衣卡的价格之和更加昂贵。在实物卡并不是非常走俏的今天,这种具有意义的球星卡的问世,相对来说对于卡市也许应该算是一种小小的刺激,有助于卡市的发展。

市场指导价:2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