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称沙克有史以来最强 米勒:再见我的好友

2011年06月02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称沙克有史以来最强 米勒:再见我的好友

皇帝第一时间对奥胖退役进行了评论【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奥尼尔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退役。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般,在球员群体中引发波澜。为此不少球员都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对大鲨鱼的退役发表自己的看法。

雷吉-米勒是这么说的:“我真正的好朋友奥尼尔退役了。他拥有一个如此伟大的职业生涯,而我还记得当时我们一起在亚特兰大携手夺冠的情形,至今想起来,仍令人开心。”1996年雷吉-米勒与奥胖代表梦三队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不过4年后的NBA(微博)总决赛,奥尼尔亲手切断了米勒的夺冠梦想。

作为奥尼尔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同样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评论。“沙克的职业生涯是多么的了不起!他无疑是有史以来球场上最强大的统治力量!而且沙克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直以来他都是大家的开心果!我想,他会被怀念的。”

勒布朗说的不错,与奥尼尔合作过的人都知道,大鲨鱼是一个心地非常好的人,而且他还是一位著名的搞怪专家。

奥尼尔的另一位队友朗多同样在自己的微博上对此发表感慨:“我强烈呼吁让奥尼尔进入名人堂,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当然朗多有些多虑了,以奥尼尔的地位与成就,他进入名人堂绝对不是问题,早晚而已。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