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网宣布普约尔手术成功 将休养2-3个月

2011年06月02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宣布普约尔手术成功 将休养2-3个月

巴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巴塞罗那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普约尔成功接受左膝软骨组织移除手术,巴萨队长将休养2-3个月。

巴萨官网讲解了普约尔的伤情和手术情况“巴萨队长的伤势一直困扰他长达4个月的时间,由于在巴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受伤,导致普约尔左膝青肿恶化。”

巴萨官网透露,普约尔的左膝盖经历了手术,并且去除了软骨。在此之后他需要休养,时间大约2-3个月,直到他完全恢复为止。巴萨队长将铁定缺席部分巴萨7月18日开始的新赛季备战。8月21日开始的西甲新赛季,普约尔也有可能缺席。

巴萨队长因膝伤影响不仅缺席了国王杯决赛与皇马的对决,而且在欧冠决赛上仅出场了3分钟,在重大比赛中都因伤病缺席或者替补上场,让普约尔下定决心解决掉这个大问题。巴萨官网称普约尔自今年1月22日因伤被迫离场后一直遭受着左膝肌腱伤痛的困扰。

如今巴萨成功夺得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普约尔也成功地进行了手术,现在就希望巴萨队长好好休养,为下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