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吉格斯情妇挑拨原配 被男人吓怕竟想做同性恋

2011年06月02日0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曼联一干老臣先后退役,人们对吉格斯的态度也变得温情脉脉,并没有太多人指责他的偷情行为,反倒是把炮轰的焦点都集中在他的情妇伊莫金-托马斯身上。在相继遭受死亡威胁之后,忍无可忍的威尔士小姐终于出言反击,她不但挑拨吉格斯的老婆不该原谅这种男人,更抱怨吉格斯已经把她逼得快要成为同性恋了。

之前跟C罗、迪福等人都有过短暂一夜情,但伊莫金-托马斯从没像这次这样踢到铁板,跟曼联球星的这段感情让她几乎成为千夫所指。在接连被红魔球迷发出死亡警告之后,伊莫金-托马斯开始夜不能寐,现在她只能依靠服用抗抑郁药物度日,忍无可忍的威尔士小姐抱怨,跟男人恋爱实在是太可怕了,她以后更愿意成为女同性恋:“跟女人恋爱会更安全,现在我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所有人都觉得我是破坏别人家庭的侩子手、是个婊子、是个人渣!”

强大的心理压力下,让伊莫金-托马斯开始不平衡,在丑闻刚刚曝光的时候她就激动炮轰吉格斯:“现在人们都知道了,我变得一文不名,但他仍然可以回去住豪宅,享受妻儿环绕的安逸生活。”为了让曼联球星也尝尝她受苦的滋味,伊莫金-托马斯很不厚道地挑拨吉格斯的原配斯派西:“如果我是他的妻子,肯定不会原谅他,我不会再接受一个会撒谎的男人。”

此前斯派西已经决定原谅吉格斯,伊莫金-托马斯这番话势必会为她带来更大麻烦。在此之前,她已经接到死亡威胁和强奸威胁,曼联球迷扬言就是要毁掉她。重压之下,威尔士小姐自己都承认精神已经开始出现问题,更惨的是,在双重威胁下,她目前已经停止所有工作,只能每天躲在家里上网打发时间。原本就没多少积蓄的她,接下来就该考虑生计问题了。

(toffy)

相关微博:

  • 斯科尔斯这么一个极不喜欢说话的人,进入曼联教练组后,如何指点队员?
    2011-05-31 22:49: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