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李娜终在红土绽放 她已成大满贯主角

2011年06月02日0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大社:李娜终在红土绽放 她已成大满贯主角

李娜冲进法网四强,引外媒广泛关注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巴黎时间6月1日)消息,中国金花李娜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感动,在法网四分之一决赛里面,李娜直落两盘击败了夺冠大热门阿扎伦卡,首次晋级法网女单半决赛,再创历史。李娜惊艳的表现再度受到外国媒体的关注,三大社同时指出,李娜现在的实力,已经成为了大满贯比赛里面一个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

美联社:李娜已成为大满贯的一个关键人物

美联社指出,从硬地赛场再到现在的红土,李娜再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半决赛,现在,她已经变成了一个在大满贯比赛里的一个关键人物。

不仅如此,李娜一直在创造着奇迹,在今年的四分之一决赛里面,李娜是兵不血刃地以7-5和6-2直落两盘击败了夺冠人们之一阿扎伦卡,在澳网进入决赛之后,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李娜不仅球是越打越好,而且她的大气让所有人喜欢,美联社说:“很意外,在澳网输给克里斯特尔斯之后,中国一姐还是照常和球迷观众开起了玩笑。”不可否认,从墨尔本到巴黎,现在的世界网坛,李娜绝对是一个重量级人物,在大满贯赛里面,她绝对可以成为一个主角。

路透社:李娜终于在红土地上绽放

路透社说,中国金花李娜终于在红土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她成为了第一个闯进法网女单四强的中国球员。六号种子经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7-5和6-2击败了夺冠热门阿扎伦卡晋级四强,半决赛她将迎战莎拉波娃。

李娜在法网上展现出了越来越多的自信,在赛后的新闻采访,她否决了外界对于她红土能力的质疑。李娜说:“所以你们觉得我在红土不行?”中国一姐的回答总是犀利,“等到半决赛之后吧,我会让你们改变对我的看法。”路透社引动了李娜的这句采访,相当看好李娜接下来的比赛征程。不知道这也是不是暗示着李娜已经有了足够的信心做好击败莎娃的准备。

法新社:李娜关键时刻尽显大将风范 再度击败阿扎伦卡

法新社的报道指出,李娜总是在关键分的时候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在直落两盘击败阿扎伦卡之后,本届法网的女单四强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前四号种子的身影。

整场比赛,李娜的多拍进攻完全遏制住了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微博)人始终处在下风。只要有机会出现,李娜就会当仁不让的把握住。李娜成为了中国首位进入法网女单四强的选手。比起在今年年初澳网决赛输给克里斯特尔斯,李娜现在展现出了大将风范,她距离第二个大满贯决赛之旅只有一步之遥。当然决赛已经不是她所渴望的,冠军似乎才是她的终极目标。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