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公布夏季行程 约战曼联重演欧冠决赛

2011年06月01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公布夏季行程 约战曼联重演欧冠决赛

巴萨夏季热身始于克罗地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了今夏球队的热身赛行程,这支号称“宇宙无敌”的球队将从7月23日展开世界之旅,先后和克罗地亚、美国、墨西哥的球队交锋,同时还将参加奥迪杯的比赛。

最近几个赛季,巴塞罗那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迎来了辉煌的鼎盛时期。在刚刚结束的2010-11赛季中,巴塞罗那除了提前获得西甲联赛冠军外,还在上周日的欧冠决赛中3比1击败曼联,勇夺大耳朵杯。几乎所有的媒体和专家一致认定,巴塞罗那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强的无敌之师,而败在这支无敌战舰手下的对手们也纷纷表示,巴塞罗那的实力的确非常强悍,根本无法战胜。

在伦敦获得欧冠奖杯之后,巴塞罗那的将士们回到本土参加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而随着赛季的结束,俱乐部也正式进入休假期。其间,欧洲本土的球员暂时没有比赛任务,他们将各自展开度假之旅,而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在内的南美球员则依然忙碌,他们将跟随各自的国家队参加7月开始的美洲杯角逐。西班牙媒体称,梅西甚至只有短短18天的假期,这对于他来说实在有些夸张。不过巴塞罗那方面也表示,参加美洲杯的球员有可能在比赛结束后获得一段时间的补休。

北京时间6月1日,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球队今夏热身拉练的行程。根据安排,巴塞罗那的夏季集训将从7月18日开始。7月23日,他们将迎来首场热身赛,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的波尔胡德球场,他们将和克罗地亚劲旅HNK哈杜伊克进行一场比赛。不过巴塞罗那方面透露,参加美洲杯和U21欧青赛的球员不会参加本场交锋。值得注意的是,现任哈杜伊克队主教练的是保加利亚传奇球星巴拉科夫。

在踢完本场比赛之后,巴塞罗那将转战来到德国慕尼黑,参加在这里进行的奥迪杯比赛。奥迪杯是一项传统赛事,巴塞罗那将和巴西劲旅国际队展开对决,一天之后他们还将遭遇拜仁慕尼黑或者AC米兰的挑战,这是巴塞罗那在今夏热身赛中首次遇到欧洲豪门级别的对手。

奥迪杯结束之后,巴塞罗那将离开欧洲飞赴北美地区。在7月30日,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在美国和在那里集训的曼联进行一场热身赛,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将再度重演,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随后巴塞罗那将连续面对墨西哥球队的挑战,8月3日他们将先和瓜达拉哈拉碰面,8月6日的对手则是墨西哥美洲队。

北美拉练之后,巴塞罗那将飞回西班牙,他们的下一场比赛是传统赛事甘伯杯,不过目前的对手还没有确定。然后在8月17日和21日,他们将和皇家马德里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对决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之后,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等待巴塞罗那的将是欧洲超级杯以及接下来的西甲新赛季交锋。(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