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土伦杯首战匈牙利 宿茂臻坦言锻炼年轻人

2011年06月01日15:25体坛网[微博]刘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烨报道 6月1日至10日,2011年土伦杯比赛将在法国举行。宿茂臻率领的93国青队已经于北京时间5月30日抵达法国,6月2日,他们将迎战第一个对手匈牙利队。时隔四年后,土伦杯的赛场上将再次出现中国国青球员。

本次土伦杯比赛,中国国青队与东道主法国队,以及墨西哥队、匈牙利队同分在一组。巧合的是,中国队在2007年参加土伦杯时决赛的对手正是法国队,当时他们1比3落败,获得亚军,于海打入中国队唯一一球。

中国队从1979年开始参加第一届土伦杯比赛,在当时的主教练张宏根的带领下获得第6名,随后分别参加了1980年、1983年、1998年、2002年、2004年、2006年和2007年共7届比赛,8次征战的最好成绩就是4年前杜伊科维奇带队获得的亚军。

本次比赛出征前,主教练宿茂臻表示,本次比赛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能与法国队这样的欧洲乃至世界强队过招,对于球员能力的提高有很大帮助。除了在国内的球员,包括在法国梅斯留学的刘彬彬(微博)、张祺、谢鹏飞以及葡萄牙博阿维斯塔的郭毅都将随队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