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追平热火队史一纪录 季后胜利数比肩莫宁

2011年06月01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9点,NBA(微博)总决赛首战正式打响,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热火92-84击败对手,德维恩-韦德这位热火的超级球星全场比赛拿下2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而本场比赛后,韦德无意间也追平了热火球队历史的一项纪录,那就是在效力热火期间季后赛的胜场数。此战后韦德收获个人NBA职业生涯也是热火职业生涯的第82场季后赛胜利,追平阿隆佐-莫宁位列球队历史第一。

根据著名美国篮球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的个人美国博客报道,韦德今天比赛后追平了莫宁这位名人堂级球星,成为了热火季后赛取胜场次第一人。对于韦德而言,这其实是一项相当重要的纪录,因为只要他继续在热火效力,并且能够健康的在季后赛出战,就没有任何人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可以打破他的这一纪录。

现役球员中乌杜里斯-海斯勒姆如今非常接近韦德的纪录,作为同年和韦德进入NBA的球员,他今年在季后赛前期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失去了和韦德共同进步的机会,而今天比赛后,他已经取得了75场季后赛胜利。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