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萨维奥拉或天价加盟阿联酋冠军 明年望战亚冠

2011年06月01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维奥拉或天价加盟阿联酋冠军 明年望战亚冠

腾讯体育讯 继迪拜瓦斯尔重金请来马拉多纳执教之后,另一家阿联酋俱乐部亚吉拉也在酝酿大手笔,对象同样是阿根廷人——“兔子”萨维奥拉。阿根廷电台《Radio La Red》日前透露,阿根廷名帅萨贝拉已经确定赴亚吉拉执教,而萨维奥拉也很有可能跟随这位老乡的脚步去中东淘金。亚吉拉已提前夺得了本赛季的阿联酋超级联赛冠军,如果萨维奥拉加盟该队,下赛季将代表该队征战亚冠联赛。

亚吉拉并非阿联酋足坛的传统强队,但该队在本赛季的阿联酋超级联赛中表现非常强劲,前20轮取得了15胜5平的不败战绩,并提前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不过,亚吉拉未与现任主帅布拉加续约,这位巴西教头已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而据阿根廷媒体报道,56岁的阿根廷教练萨贝拉已经与亚吉拉达成一致,将在下赛季执教这支阿联酋新科冠军。萨贝拉作为助手常年跟随帕萨雷拉南征北战,2009年首次以主教练身份执教,便率领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令阿根廷足坛刮目相看。

萨贝拉今年2月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辞职,目前赋闲在家。而他这次不仅接受亚吉拉的邀请,还可能会给新东家带来一份大礼:前阿根廷国脚萨维奥拉。据悉,萨贝拉虽然没有执教过萨维奥拉,但两人私交甚笃。阿根廷媒体称,亚吉拉已经向萨维奥拉发出了邀请,并希望通过萨贝拉这层关系来说服他加盟。《Radio La Red》尽管未透露亚吉拉报价的具体细节,但表示“萨维奥拉加盟亚吉拉只是时间问题。”

萨维奥拉尽管今年12月就将年满30岁,但他还算不上完全过气。最近两个赛季,萨维奥拉作为本菲卡的绝对主力,总共为球队出场86次打进33球,并获得了2009-10赛季的葡萄牙金球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萨维奥拉的身价仍然高达850万欧元。如果亚吉拉想要买断这位曾在巴萨皇马都效力过的杀手,恐怕得付出不小的代价。当然,这对于财大气粗的阿联酋人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亚吉拉的锋线上目前已有前巴西国脚、曾在AC米兰效力的奥利维拉,如果萨维奥拉加盟,那么这对豪华的锋线组合将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令虽有后卫胆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