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迈阿密记者嘲讽诺维茨基:他不配与伯德比肩

2011年06月01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迈阿密热火在总决赛首战中以92-84击败达拉斯小牛热火取得了总决赛开门红。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未能续写西部决赛的神勇,虽然他拿到了27分,但18投7中的投篮表现并不理想。迈阿密媒体《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记者迈克-波拉迪诺在赛后对诺维茨基进行了一番嘲讽,波拉迪诺表示热火用乔尔-安东尼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就搞定了诺维茨基,这场比赛证明诺维茨基根本不配和拉里-伯德相提并论。

2006年总决赛对于诺维茨基而言是一段痛苦的回忆,他在今天未能复仇。虽然诺维茨基拿到了27分,但不足以率领小牛熄灭热火。诺维茨基遭到了热火的严防死守,无论他在哪里出现,都会有热火的防守球员等待着他。热火防守诺维茨基主要使用安东尼哈斯勒姆克里斯-波什并没有承担看管诺维茨基的任务,勒布朗-詹姆斯也没有分担这项工作,“小皇帝”是一位防守自由人,主要负责切断小牛的进攻。

在2006年总决赛之前的3轮季后赛中,诺维茨基场均砍下28.4分,其中西部半决赛第五战轰下50分,但在2006年总决赛首战中,诺维茨基14投4中只获得了16分。在本赛季前3轮季后赛中,诺维茨基场均劈落28分,西部决赛首战独取48分。在总决赛第一战中,诺维茨基再次掉链子,虽然获得了27分,但命中率并不高,而且在第三节大部分时间里未能通过运动战得分。

由于诺维茨基之前表现出色,很多人将他与伯德进行比较。伯德本人表示,能够和诺维茨基进行对比,他感到很荣幸。诺维茨基真的可以和伯德并驾齐驱吗?至少我不是这样认为的,即便我们抛开冠军这个因素不谈,仅从篮球技术的角度来看,诺维茨基也难以与伯德比肩。伯德是全能武器,而诺维茨基只是投篮能力出众,他在传球和防守方面不能与伯德抗衡。(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