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皇帝蛮牛撞翻钱德勒 裁判场边忽起争执

2011年06月01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总决赛第一场在迈阿密开战。第四节末段,双方拼到刺刀见红,肌肉对抗不断,詹姆斯撞翻钱德勒被吹犯规,两名裁判为此起了争执。

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钱德勒到三分线附近为特里掩护。詹姆斯在无法闪开钱德勒的情况下,干脆心一横,肩膀奋力一顶,将钱德勒直接撞翻在地。边裁明察秋毫,立即吹了詹姆斯的犯规,然而另一位裁判却显然是“詹蜜”,他对这个判罚有异议,两位裁判走到场边,争论了一段时间。在两位裁判争论的时候,詹姆斯也走到旁边,为自己辩护。最终裁判维持原判,这样一来,钱德勒获得罚球机会。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