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微博:詹姆斯外线遭低估 马里昂发挥神奇

2011年06月01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热火小牛的总决赛第一场在迈阿密展开厮杀,ESPN的专家们在微博以及聊天栏目中对比赛进行了跟踪点评。

钱德勒在比赛中表现一般,对禁区保护不力,让热火抢到了许多进攻篮板。“钱德勒,现在必须承认你有很多问题。”扎克-哈珀点评说道。

“钱德勒和海伍德都身背多次犯规,热火对小牛内线的杀伤非常成功。”卡普拉表示,“不过马里昂的表现太出色了,他甚至一度压制了詹姆斯,太神奇了。”

詹姆斯在前三节三分球2投2中,小牛在外线防守时还是给他留出了太大的空档。“达拉然人一直认为詹姆斯不会成为恐怖的三分球射手,是吗?所以就像对待毕比一样,给詹姆斯留出了那么大的空间。”亚当-雷扎纳说道。

“这不是热火所熟悉的比赛,如此倚赖三分球,最后的比赛也许将变成诺维茨基与詹姆斯的对决。”ESPN的热火专家布莱恩-文德霍斯特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