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总决赛首战 韦德外线轻抛妙传助攻皇帝

NBA频道 | NBA数据库 | NBA视频直播 | NBA视频点播 | NBA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2010-11赛季NBA(微博)季后赛总决赛战幕拉开,首战由热火主场对阵小牛,双方在季后赛来都反复展示了令人叹服的决胜能力,总决赛已被勾勒出巨大悬念;主场出击的热火具备相当优势,但也承受着更大的压力。韦德在06年总决赛率热火逆转小牛的壮举,正是个人英雄主义的顶极诠释;此番系列赛走来,诺维茨基、韦德与詹姆斯在两队各自进程中都反复展示着决胜能力。总决赛我们当然要看巨星,但篮球是团队项目,各位置综合在一起决定着比赛走势,对于双方各个位置的对比,美联社如此总结:钱德勒的运动天赋使得小牛在中锋位置更占优势,诺维茨基在大前锋位置更不可能处在劣势,也就是说小牛的内线更强;而詹姆斯与韦德则醒目点出了热火在锋卫位置上的优势,可总结为热火外线更强。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8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