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有望近期解禁 现积极备战索契冬奥会

2011年06月01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鲁申科有望近期解禁 现积极备战索契冬奥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俄罗斯(微博)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滑联主席戈尔什科夫表示俄罗斯滑联针对普鲁申科的解禁事宜已经向国际滑联递交正式的请愿书,国际滑联将在6月9日开会研究讨论此事,冰王子普鲁申科有望近期解禁。

冬奥会冠军普鲁申科因为私自参加商业性质的演出,违反了国际滑联的规定,从而在2010年6月遭到国际滑联的处罚,禁止其参加由国际滑联举办的所有比赛。在去年秋季,普鲁申科便向俄罗斯滑联提交申请,希望能够恢复其运动员身份。

俄罗斯滑联主席戈尔什科夫对记者表示“我们已经把所有需要的文件整理好,已经向国际滑联递交了请愿书。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得到国际滑联的答复。普鲁申科本人表示愿意遵守国际滑联的规定,并且他十分热爱花样滑冰这项运动,他希望能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能有上佳表现”。此外,戈尔什科夫主席表示普鲁申科目前正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进行训练,希望能够参加下一赛季的比赛。国际滑联将在6月9日召开会议,在该会议上将会讨论普鲁申科是否解禁。(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