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大婚丁俊晖捧场 丁爸自制紫砂壶当贺礼

字号:T|T

5月30日,2007年斯诺克大奖赛冠军、中国香港的傅家俊(微博)与比自己小三岁的陈建莹共结连理,在香港沙田马场举行结婚典礼,两人2008年初在英国相识,当时陈建莹刚刚在英国读完研究生课程,有趣的是在交往之前,陈建莹竟然从来没有听说过傅家俊的名字。

前天的晚宴中,玉女周慧敏及其丈夫倪震,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英敏,陶大宇等到场祝贺,豪华的阵容堪比颁奖典礼。另外,中国内地斯诺克双星丁俊晖梁文博均到场亮相,据悉,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还特意亲手制作了一把紫砂茶壶作为礼物送给傅家俊。除此之外,一些没能来到现场的英国斯诺克选手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傅家俊送上了祝福。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