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李娜写下法网新纪录

2011年06月01日09:0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李娜写下法网新纪录

李娜写下新纪录

本报巴黎今日电 (特派记者 华心怡)李娜又一次写下中国网球的纪录。昨天在八分之一决赛决胜盘0比3落后的情况下,李娜连追6局,以2比6,6比1和6比3赢得了胜利,挺进八强。这也是中国女选手在罗兰·加洛斯的单打最佳战绩。至此,李娜在四大满贯中全都进入了八强。

捷克选手科维托娃身高臂长,发球凶猛,被视为夺冠的热门之一。她在比赛一开始便打破李娜的发球局并轻松赢下首盘。不过李娜并没有乱了阵脚,她耐心与对手周旋,在相持球中寻找得分的机会,并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在决胜的第三盘,科维托娃率先破发。李娜展开绝地反击,她在大满贯赛场的经验帮助她摧毁对手的稳定。在李娜破发成功后,科维托娃彻底崩盘没能拿下一局,以3比6丢掉了第三盘以及整场比赛。李娜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扎伦卡,后者以6比2,6比3轻松击败俄罗斯(微博)人马卡洛娃。其他两名进入八强的女选手是莎拉波娃和佩特科维奇。

男单赛场,世界第一的纳达尔以7比5,6比3,6比3击败了柳比西奇,下一轮他将遭遇老对手索德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