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特里穿佩顿所赠热火短裤睡觉 怪癖大学已养成

2011年06月01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根据ESPN报道,在总决赛首战即将打响之际,关于达拉斯小牛迈阿密热火之间的讨论也已经渐入尾声,不过球员为了减压的一些新奇做法仍旧值得关注。习惯在比赛前睡觉的小牛关键替补贾森-特里,这一次又玩起了迷信和怪癖,他穿着印有热火标志的短裤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入眠。

这并不是特里单独针对热火的举动,实际上他一直有着穿印有对手队标的短裤在比赛前睡觉的习惯,这种情况从大学时期就已经开始,而在今天也没有停止。当然,在这样重要的场合,特里的这一怪癖行为被媒体得知,接下来就是被公诸于众和等待他本人对此的回应了。

而有趣的是,特里的这条短裤不是普通的商店买到的,恰恰是06年总决赛他们被热火击败之后,热火的老将加里-佩顿赠送给他的。在这样如同复刻历史的比赛前,穿着这样的短裤入睡真的不会让特里做噩梦么?特里本人却毫不在意。

“佩顿在他们击败我们之后送给了我这条短裤。”特里表示,自从06年至今,他和德克-诺维茨基是当时杀入总决赛的小牛仅有的留在球队中的两人。“我穿上它睡的很香。”另外特里也承认自己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

特里确实是一个很信命的人,他近日还曾经表示如果小牛没有在总决赛里击败热火夺冠,那么他会洗掉自己身上的拉里-奥布莱恩奖杯的冠军纹身,特里是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在右臂二头肌部分完成这一纹身的。特里表示他之所以会考虑输球后洗掉纹身的原因,就是他觉得假如球队没有夺冠,那么这样的纹身会给自己带来厄运。

当然,迷信归迷信,特里本人对于比赛也仍旧非常重视,他表示小牛只要能够成功遏制住克里斯-波什这个进攻点,热火的进攻效率就会大打折扣,从而令球队在系列赛中占据主动权并且有望就此获胜。在先后于季后赛里击败开拓者湖人雷霆之后,特里现在的信心非常充足,他认为无论热火排出怎样的阵容球队都不会感到惧怕。这两支在各自分区恰好都只用了15场比赛就晋级总决赛的球队,如今将会真正在巅峰舞台上展开最高水准的对决。(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