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齐奥终获锋线霸王枪 克洛泽亲承愿投奔蓝鹰

2011年06月01日02:5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齐奥终获锋线霸王枪 克洛泽亲承愿投奔蓝鹰

克洛泽亲承愿去拉齐奥

腾讯体育讯 自从冬歇期开始,雷亚就想引进中锋。结果,因为洛蒂托财力有限,雷亚未能如愿。如今,他的梦想有望成为现实,德国前锋克洛泽公开表示,他愿意投奔拉齐奥。由于他同拜仁的合同即将到期,克洛泽今夏可以自由转会,拉齐奥在这笔交易中不必花转会费。

雷亚本赛季率领拉齐奥战绩不俗。作为“黑马”,蓝鹰原本有望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导致拉齐奥出局的原因很多,中锋储备不足就是其中之一。罗基年龄太大状态下滑,雷亚可以仰仗的中锋只有弗洛卡里一人。早在冬歇期,雷亚就想引援。当时,他相中了曼城前锋圣克鲁斯。结果,因为洛蒂托财力不足,雷亚未能如愿。无奈之下,雷亚只好启用小将科扎克。如今,刚刚续约的雷亚再次要求引进中锋,他相中了三人:克洛泽、吉拉迪诺、洛佩斯。“拉齐奥欢迎实力派球员加盟。我希望,拉齐奥能买进三人中的一人。”

雷亚的表态得到了积极的回应。31日,克洛泽表示,“目前,我正在考虑很多邀请,拉齐奥就在其中。之前,我和老婆曾利用假期前往罗马游玩,那真是座美丽的城市,那里的食物也很好。我经常关注拉齐奥的比赛,他们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萨拉特、埃尔南内斯、莱德斯马和迪亚斯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我喜欢拉齐奥的颜色,对我而言,这意味着很多。现在,我需要和拉齐奥高层谈谈。如果能够加盟拉齐奥的话,我保证球迷不会感到失望。现在的我仍然充满激情,非常努力,而且从不放弃。在每场比赛结束后,我的球衣都被汗水浸透了。”

克洛泽证实,他在冬歇期同拉齐奥擦肩而过。“当时,拉齐奥曾向拜仁高层咨询过我的转会情况。对此,拜仁高层索要转会费,拉齐奥没有打算付款。”随后,这笔交易不了了之。目前,克洛泽同拜仁的合同即将到期。“现在,我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国家队是克洛泽决定出国踢球的根本原因。“我不在拜仁的未来规划之内,但我还想参加德国队比赛。因此,我需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现在,我才33岁。在我看来,自己并不老。如果更换了环境,我仍然动力十足。”目前,2012年欧洲杯已经迫在眉睫,克洛泽希望他能赶上这场足球盛宴。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克洛泽加盟拉齐奥的可能性很大,他有望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税后年薪高达180万欧元的合同,这份年薪可不低。《米兰体育报》统计,萨拉特税后年薪200万欧元,他是拉齐奥阵中的顶薪球员,埃尔南内斯160万欧元紧随其后,莱德斯马只有140万欧元。待加盟拉齐奥后,克洛泽排名第二,这份合同足以体现洛蒂托和雷亚对他的重视程度。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