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杰拉德伸5指嘲笑曼联丢冠 辱欧文无欧冠奖杯

2011年06月01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欧冠输给巴萨曼联没能夺取双冠王,尽管这个赛季不能用为伟大来形容,但是红魔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是对于利物浦队长来说,曼联输掉欧冠就是输掉一切,杰拉德认为曼联仍不足于利物浦比较,因为红军夺得过5座冠军奖杯,比曼联多赢2座。

本周一,杰拉德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除了收到家人朋友祝福之外,最让红军队长高兴地莫过于曼联在新温布利大球场“没有脾气”的败在巴萨脚下,1-3!输给巴萨,曼联没能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座欧冠奖杯。杰拉德在生日派对上伸出5根手指,讽刺曼联仅仅3次获得大耳朵杯,“远远”落后于利物浦的5座冠军奖杯。

“利物浦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在伊斯坦布尔那个神奇的夜晚,我们战胜AC米兰捧起第5座欧冠冠军奖杯。”杰拉德好友麦克格兰坦在推特上还原杰拉德的话。这位密友还代替杰拉德向欧文进行了侮辱“红军队长让我向欧文传话,如果曼联无法再击败巴萨,欧文!你倒不如重新加入利物浦,我们有5次欧冠奖杯!!!你却只有0次。”

红军队长在利物浦如此疯狂的庆祝曼联丢掉欧冠奖杯,但是他的这种个人行为并没有影响曼联将士在北京时间5月31日今年,坐上球队大巴游街与球迷庆祝俱乐部史上第19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超越利物浦18次成为英格兰真正霸主。

曼联大将鲁尼已经展望球队第20座冠军奖杯:“曼联赢得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是一个巨大的成就,球队很团结士气旺盛,我们下赛季将会变得更强,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第20座冠军奖杯,把(利物浦18座)甩开。”

有意思的是曼联游街庆祝球队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时,红魔后防大将费迪南德也不忘侮辱利物浦一番,红魔铁卫展示了一款新的纪念T恤,上面印有利物浦18,曼联19!意味着曼联19次冠军超越利物浦18次。并用话筒大声调侃着。(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