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确认离队第一人 身价3年贬值1150万

2011年06月01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确认离队第一人 身价3年贬值1150万

卡塞雷斯永久转会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讯 5月31日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以500万欧元买断从巴萨租借的右后卫卡塞雷斯的所有权,并且为乌拉圭人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这意味着巴萨在为阿尔维斯寻找替补的工作中彻底放弃了卡塞雷斯,而博迪亚的行情继续看高。2008年巴萨花了1650万欧元已经卡塞雷斯,3年里在他身上亏了1150万。

实际上这是一笔早已敲定却推迟宣布的消息,此前《每日体育报》副主编卡拉佐曾预言,由于巴萨为了备战欧冠决赛,因此对所有的球员引进与出售工作皆严格保密,而巴萨的合作伙伴们也非常默契地秘而不宣。如今巴萨已在28日晚登上了欧洲之巅,球员交易结果也开始揭晓,乌拉圭右后卫卡塞雷斯便是第一人。

5月31日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巴萨完成交易,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乌拉圭右后卫卡塞雷斯的所有权,并且为卡塞雷斯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至2015年6月)的合同。塞维利亚官方对卡塞雷斯给予了极高评价,不但称赞他在本赛季25次出场表现优异,更承诺他将在11-12赛季获得一个主力位置。

今年仅24岁的卡塞雷斯是近年里巴萨弃将当中一个具有典型性的个例,07年夏天在他的经纪人、前乌拉圭著名球星丰塞卡的运作下登陆西甲的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却因当时激烈的队内位置竞争而被直接租借给了保级队维尔瓦,07-08赛季维尔瓦在伯纳乌3-0击败皇马后,巴萨技术部门做出了引进卡塞雷斯的决定。

08-09赛季巴萨成为了三冠王,但卡塞雷斯却未能让瓜迪奥拉满意,2009年夏天巴萨将其租借给了尤文图斯。09-10赛季卡塞雷斯在都灵城高开低走,首场比赛便为新东家攻破了拉齐奥的球门,但那也是他为斑马军团的唯一斩获,赛季中段遭遇了一次重伤,导致他仅有15次出场。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尤文图斯放弃行使先租后买的权利,巴萨于是又将其租借给塞维利亚。

巴萨将卡塞雷斯的所有权全部出售给塞维利亚,标志着在为阿尔维斯寻替身的工作里,巴萨已经放弃了卡塞雷斯,这也使得希洪竞技右后卫、前拉马西亚青训球员博迪亚的回归路继续看高。据希洪当地媒体透露,在巴萨夺得欧冠冠军第二天,希洪竞技的体育主管便造访了巴塞罗那,由于博迪亚的身价早在2个月前就被希洪竞技标为300万加1至2名现拉马西亚青训球员,因此希洪体育主管此行也被西媒称为“亲赴菜地挑甜菜”。

当然凡事也并非绝对的,塞维利亚一贯是巴萨的“预备役部队”,近3年来为巴萨贡献了阿尔维斯、凯塔和阿德里亚诺,一旦卡塞雷斯将来在塞维利亚打出一片天地后,未必不能再启重返诺坎普之路。3年前巴萨将博迪亚出售给希洪竞技时,何尝不是彻底否认了这位右后卫,所以只要是金子早晚能发光,毕竟卡塞雷斯年仅24岁,属于他的未来道路还很长。(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