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我不会炒掉姜山 他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

2011年05月31日16:3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拿老公姜山开涮,是李娜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保留节目”,如今姜山已不再是她的教练,这个话题变得更受关注。

此战姜山又是提前离场,未能亲眼见证老婆如何在决胜盘反败为胜。首轮李娜险胜斯特里科娃时,姜山也是在她最艰难的第二盘中开溜。李娜笑称,只有姜山走开,自己才能接连拿分赢下来。

“让姜山走开”是李娜重塑辉煌的关键吗?外国传媒很好奇老婆是怎么开口炒掉老公教练的。李娜再次重申,老公是自己团队中唯一不可能被炒的成员:“我不会那么说,这太难了,毕竟他是我丈夫、教练,现在也还在团队中。我会努力做到永远不说‘你被炒了’。”姜山目前仍负责陪练的工作,新教练莫滕森的加入,是为李娜的团队带来新的东西,帮助她提高自己,也可使她避免因工作而与姜山产生矛盾。

李娜与新教练莫滕森展开合作以来,法网是他们一起参加的第三个赛事。在这三个比赛中,李娜已经两次进军四强,这次又刷新了自己在法网的最佳战绩。她对“老莫”非常满意,希望能将合作关系继续下去。但莫滕森有自己的家庭,要离开一对可爱的女儿,随李娜到处征战,他也有很多顾虑。所以双方还有很多合作细节需要在法网后进行商谈,莫滕森能否“转正”仍存在未知数。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