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火总决赛晋级之路 铁血丹心激情勇闯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热火分区决赛获胜的4场比赛之中,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值得铭记。系列赛次战,长期伤员哈斯勒姆临危救主,第3战波什爆砍34分证明自我,第4战米勒不顾刚出生女儿的安危,替补救主,拖入加时赛,之后三巨头锁定胜局。而最后一场更是惊天地泣鬼神,詹姆斯韦德在最后3分钟球队12分的情况下,独揽17分,完成17-3的攻击波,完成惊天逆转。

热火成功登顶东部冠军,晋级总决赛,一路上先后淘汰了76人凯尔特人公牛,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而现在,热火还剩下最后一个对手,那就是达拉斯小牛队(微博)。总决赛第一战将在明天打响。詹姆斯已成为联盟的头号巨星,皇帝能否与韦德、波什三剑合一,再次击败小牛问鼎总冠军?小牛能否报06年的一箭之仇让我们翘首以待。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