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绝色佳丽竞逐国米小姐 传奇球星当评委饱眼福

2011年05月31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上周日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中3比1力克巴勒莫获得冠军,而2011年度国际米兰小姐的评选结果也最终揭晓。最终一位名叫米切拉-博纳齐的妙龄少女获得了冠军,而值得注意的是,担任本次评选委员会主席的是国际米兰传奇球星尼古拉-贝尔蒂。

国际米兰小姐的评选必须是从蓝黑军团的粉丝中选出,所以每一位参选的女子肯定都是忠实的国际米兰球迷。评选是在雷焦-艾米利亚酒店进行的,担任评委会主席的是前国际米兰著名球星尼古拉-贝尔蒂。贝尔蒂是上世纪80-90年代国际米兰的著名球星,曾经帮助蓝黑军团获得1次意甲联赛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此外贝尔蒂还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1990年和1994年两届世界杯赛。球员时代的贝尔蒂拥有英俊的容貌,因此也被公认为国际米兰第一帅哥。由他来担任国际米兰小姐评选委员会的主席实在合适不过。

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一位名叫米切拉-博纳齐的女子获得了2011年度国际米兰小姐的称号。在当选之后,她也表示非常激动,并称自己永远都是国际米兰的忠实拥趸,一直不会改变。(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