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预备队-北京1-0深圳稳居榜首 国安收乌龙大礼

2011年05月31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继昨日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4-0战胜深圳红钻之后,北京国安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再一次战胜对手,虽然只是一场小胜,虽然只是靠对手乌龙才获得胜利,但是这却不会影响到国安队的好心情,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在中超联赛与预备队联赛中的双线战场上都占据着头把交椅。

由于帕切科昨晚就在比赛后归国度假,因此今日的比赛完全由中方教练组进行部署,本场比赛由于于洋(微博 博客)在昨天已经拼杀了90分钟,以及郎征在昨日赛前并不幸受伤,因此后防线上做出了人员改变,雷腾龙与王昊智(微博)搭档后防线中路的防守,两侧则是丁海峰与姜涛;而路姜继续坐镇中场进行调度,边路则派上了昨天替补上场的两名球员,闫相闯、王长庆;前锋位置还是预备队的首席人选谭天澄。

比赛开始之后打的波澜不惊,也许是想到即将到来的假期影响了球员的心情,并没有打出以往比赛中的快节奏,创造的机会也寥寥无几。正当球员愁眉不展之时,深圳队竟然送上大礼。国安队的一次边路传中反而被深圳队后卫在解围时撞进了球门,国安队也因此获得了场上的主动。

比分领先之后,国安队继续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并最终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在预备队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以7胜1平1负的战绩独占积分榜首位。

国安队首发:

7- 王长庆 9- 谭天澄 11- 闫相闯 12- 侯森 18- 路姜 23- 丁海峰 25- 姜涛 28- 王昊智 30- 雷腾龙 34- 张兆辉 35- 李提香(贝经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