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感谢永不疲倦 我的快乐属于所有人

2011年05月31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感谢永不疲倦 我的快乐属于所有人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巴萨以3-1完胜曼联西甲巨人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座欧冠奖杯。时隔两天之后,梅西(微博 博客)再次通过腾讯微博与球迷们分享夺冠喜悦,并着重感谢球迷们给予的支持。

尽管梅西与全队在整个赛季表现极其优异,但是他依旧谦虚、谨慎。赛后,他在腾讯微博上感叹:“就现在而言,我们还没意识到自己正在取得的成就。也许随时间推移,我们会理解的更深吧。”另外也可以看出,梅西的情绪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梅西调整了自己的心理状态。此番,他再次在腾讯微博上与球迷分享夺冠喜悦时,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紧张,他更多的是感谢球迷以及道出自己的幸福感。

北京时间5月31日,梅西在腾讯的个人微博上连发三条微博。第一条是:“感谢永远不会疲倦,因此我要再次感谢大家给予的所有支持。我知道我的快乐,也是大家的快乐。”第二条微博,梅西分享了一张自己在看体育报时的照片,是他爸爸用手机拍的。第三条微博,梅西讲到了自己更新自己的腾讯博客,描述夺冠心情。“我的博客已更新:想要描述我在欧冠决赛和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夺冠欢庆典礼上所感受到的一切,实在是件很难的事情。因为我的幸福感是如此地巨大,以至于我实在无法表达……”

本赛季巴萨延续了最近几个赛季的强势,联赛完成三连冠,欧冠也一路淘汰阿森纳皇马并战胜曼联等强敌捧杯。而巴萨本赛季的出色战绩与头号球星梅西的梦幻表现密不可分,他在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以及国王杯4条战线,共为巴塞罗那出场55次,其中48次首发,共计4585分钟,贡献53粒进球以及24次助攻。其中欧冠赛场13场12球,决赛更是打入一粒反超比分的进球,小跳蚤再次荣登欧冠射手王宝座。

下个赛季,梅西和巴萨将会重头再来,继续为胜利和荣誉而奋斗。就像他自己说的,“我们期待继续赢得冠军,我们不会放慢脚步。”尽管如今的巴萨已经堪称完美,难逢对手,但是梅西深知一支冠军球队离不开球迷们的支持,因此小跳蚤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感谢永不疲倦,我的快乐是大家的快乐。”(周阳)

相关微博:

  • He actualizado mi blog./我的博客已更新:想要描述我在欧冠决赛和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夺冠欢庆典礼上所感受到的一切,实在是件很难的事情。因为我的幸福感是如此地巨大,以至于我实在无法表达……http://url.cn/1JUb2Z
    2011-05-31 11:21: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