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牛帅赛前发布会 自信必限制住詹韦发挥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热火小牛进入了总决赛前的最后备战阶段。《NBA(微博)官方网站》采访了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卡莱尔称防守将在总决赛当中扮演重要角色,卡莱尔还感谢了雷霆,正是雷霆让小牛找到了防守两位顶级外线好手的办法——

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这两支球队现在的状态都非常好,我们各方面情况都不错,而迈阿密热火,他们季后赛三轮都只输了1场比赛,你可以说,他们已经找到了感觉,他们打出了统治力,即使他们曾在很多场比赛当中与对手比分紧咬,但是他们最终都获得胜利。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们懂得如何分享球权,拿下胜利。”

卡莱尔预言,小牛与热火的总决赛将给球迷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们的系列赛与普通的系列赛相比有一些不同,我们必须改变对比赛的关注度,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全力以赴,才能取得胜利。在总决赛当中,防守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在系列赛当中的一个令人非常感兴趣的事情就是,两支球队的风格截然不同,球员的个性也不同,我们获得胜利的方式可能与热火不同。不过,你必须把手中的武器全部用上,你努力了整个赛季就是为了迎来现在这种时刻,你需要确定自己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而不是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热火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依赖都非常大。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场均拿下26分8.9个篮板5.5次助攻1.7次抢断1.5次封盖,韦德则是场均23.7分7.2个篮板4.1次助攻1.7次抢断1.3次封盖。从数据上看,这一对外线组合无法阻挡。不过,小牛主帅卡莱尔似乎已经胸有成竹,他说道,“我们是击败雷霆才晋级的,雷霆拥有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防守他们俩真的很困难。詹姆斯和韦德季后赛的状态一直很好,为了限制他们俩,我们必须打出更多的侵略性。你要知道,詹姆斯和韦德都能得分,都擅长突破,都能走上罚球线,也擅长给其他人传球,让队友们得到很好的投篮机会,搞定他们俩要花我们很多功夫。”

卡莱尔对自己最近几天的备战很满意,他说道,“我们的时间都花在了准备比赛可能出现的环境变化上面,对我们来说,考验从总决赛第一场就开始了,我们必须增加对比赛的关注度,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打得有多好才能与对手竞争并拿下胜利,我们期待着这种挑战。”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