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詹姆斯赛前发布会 皇帝饥渴直指总冠军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热火小牛的总决赛一触即发,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热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NBA(微博)官方网站》的采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谈到热火最好的球员,竟然无意中漏掉了波什,尽管詹姆斯立即改口,但是仍然闹出了笑话——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总决赛时,詹姆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这里(总决赛),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在季后赛当中,我们干得还不错,至今为止,我们的表现都是令人满意的。我们淘汰了费城(76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又击败了芝加哥(公牛)。在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是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总而言之,打到这个阶段,我们很满意,但是我们还想要更多的东西(总冠军)。”

詹姆斯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情非常饥渴,“我很饥渴,我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去年,我没能杀入总决赛,而今年我又杀回来了。以前我曾经打过总决赛,我认为你想杀入总决赛非常艰难,我的球队就曾输给过奥兰多魔术。前几年,我们也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只是没有进入总决赛而已。现在我终于又回来了,我感觉非常舒适,因为我认为自己现在的球队是一支比我当年效力的球队更好的队伍。”

接下来,詹姆斯在谈到热火最好的球员时,竟然漏掉了波什。詹姆斯说道,“我们有两位顶级球员……”

詹姆斯很快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他改口道,“哦,不是,我们有三位顶级球员,而且我们还有很多年复一年打入季后赛的球员,比如韦德豪斯这些。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经验,也拥有一些能够打出合理战术的球员,还有能够控制比赛的球员,我们喜欢自己所拥有的机会。”

詹姆斯否认热火是一支“三人球队”,“我每天都全力以赴,我喜欢篮球,这是我能够保持高水准的原因,我们打的是迈阿密热火式的篮球,我们彼此分享篮球,我们打团队进攻,你可以看到我们的比赛画面,我们将继续前进,打出属于我们风格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对手诺维茨基,詹姆斯惺惺相惜。虽然外界有声音称诺维茨基是“软蛋”,但是詹姆斯为诺维茨基做出了辩护。詹姆斯说道,“既然你有这些梦想,既然你有这些目标,你希望成为总冠军球队,就该去做。有人会关注别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身体、工作得是否努力的评论,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关注这些。你可以看看德克-诺维茨基的数据,这些数据已经显示了他的作用,他有13年的职业生涯。你也可以看看我的统计数据,我有8年的职业生涯,这些数据都能够说话,我们彼此知道彼此的实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赢得总冠军,而不管别人怎么说。”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