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将引爆收视狂潮 总决赛有望破最高纪录

2011年05月31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微博)总决赛明日将正式拉开战幕,对阵双方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坐镇的迈阿密热火对阵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达拉斯小牛,这也是两支球队自2006年后再度携手挺进总决赛。虽然尚未开战,但是美国媒体普遍认为今年总决赛收视率将会非常之高,甚至有望打破总决赛最高收视纪录,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一个人,勒布朗-詹姆斯

从詹姆斯做出那个震惊联盟的“决定“之后,他一直就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爱恨交织于其中。支持者认为詹姆斯此举是为了总冠军,勇气可嘉,而反对者则认为这是一种逃避责任的表现,批评的阵容中包括诸多篮球名宿,“魔术师”约翰逊、J博士和罗伯特森均对詹姆斯的“叛逃”表示遗憾。但诸多争议的背后,使得詹姆斯同热火成为了全民公敌,在这样的背景下,有专家便认为,有了詹姆斯的存在,今年总决赛的收视率将会直线上升。

NBA总决赛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一届是在19年前,1992年迈克尔-乔丹正在追逐自己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彼时对手是波特兰开拓者队。紧随其后的是1995年,当时奥拉朱旺率领火箭大战奥兰多魔术。而今年,詹姆斯打破95年收视纪录将会显得异常轻松,而如果战事激烈、悬念重生,打破最高收视记录也未可知。

毫无疑问,在今后的若干年中,詹姆斯都将会成为收视率的保证。如果今年热火真能如愿夺冠的话,那么詹姆斯和球队的影响力将会再度上升一个台阶。而即便最终热火与总冠军擦肩而过,也依旧无法阻挡NBA的巨大成功。爱他恨他?还得看他!(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