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进极度渴望夺冠状态 小牛竟让两将模仿他

2011年05月31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热火的训练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带头走出更衣室,穿过球员通道。在走进球场的时候,詹姆斯发出了一声大叫,他看到地板上新贴的NBA(微博)总决赛的标志,他微笑着点了点头。这成为现实,这是他夺取总冠军的机会,这是他来到迈阿密的最大原因。现在,这一切终于到来了。

四年前詹姆斯曾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但是却被马刺横扫,对于第二次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他已经期待很久了。“我很荣幸能再次站在总决赛舞台上。”詹姆斯说,“这是一种荣誉。作为球员,我们努力打球。当看到地板上贴着总决赛的标志时,我非常激动。”

在热火的训练之后,詹姆斯照例和德怀恩-韦德埃迪-豪斯进行了投篮比赛,而且在训练中和队友有很多交流。截止到目前,詹姆斯看起来都非常兴奋,在训练结束之后还接受了媒体长达30分钟的拍照时间。去年夏天的那个决定,让詹姆斯背负了很多骂名,但是对他而言,总冠军将意味着一切。

“他非常专注。”韦德说,“很显然,我们都需要专注。但他显得特别不同,他希望这一时刻的带来,他要抓住这个机会。你可以看出他一直打得很努力,特别是比赛后期。他没有放弃任何机会,无论是防守对方的最佳球员,无论是在进攻端,他做了球队需要他做的任何事情。现在我看到他已经进入非常渴望夺得总冠军的状态。”

尽管和韦德、波什一起分享球员,但本赛季詹姆斯的数据依然像在骑士那样,场均26.7分、7.5个篮板和7次助攻。为了准备和热火的这次总决赛,小牛在训练中甚至让多米尼克-琼斯科里-布鲁尔做他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像詹姆斯那样打球。“你试着去模仿一个家伙。”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但许多人认为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怎样,韦德的话说明了一切。“我们不是来这里卖球衣的,我们不是来这里提高收视率的。”韦德说,“我们的目标是夺得总冠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