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外媒称张吉龙将接替哈曼暂行亚足联主席职权

2011年05月31日08: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体育专电美联社消息,在亚足联主席哈曼遭国际足联停职以后,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将接替他行使亚足联主席职权。

美联社援引亚足联条例称,如果亚足联主席“停止或被迫无法”行使职权,那么第一副主席将接过主席的职责。

亚足联副主席阿尔塞卡尔也表示,按照他的理解,张吉龙将接替哈曼。

不过,张吉龙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暂时还不能确认这个消息。”

在6月1日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前夕,国际足联内部发生剧变,亚足联主席哈曼和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沃纳因涉嫌行贿而遭到停职。目前,除了西亚地区之外,韩国、斯里兰卡等亚足联成员已经明确支持哈曼,其他大部分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足协则并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