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06年总决赛第1-2场 特里诺天王领2连胜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随着热火小牛分别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东西部决赛已经悄然落下帷幕。迈阿密热火正式宣告将和达拉斯小牛会师总决赛。而在2006年,热火正是在总决赛击败小牛成功登顶,而如今两队再度碰面也增加了恩怨的味道。我们先回顾一下两只球队的总决赛之战的前两场比赛,也是小牛队在06年总决赛中开始也是最后的两场胜利。

第一场比赛,特里成为决胜英雄,他独得32分率领小牛主场90-80胜出,总决赛首战先下一城。特里全场18投13中,三分球7中4,另有4个篮板3次抢断;诺维茨基16分10个篮板,乔什-霍华德10分12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3分。韦德为热火得到28分6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奥尼尔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9次罚球仅入1个;沃克和杰森-威廉姆斯分别17分和12分。

总决赛第二场在达拉斯美航中心上演,结果小牛的第六人斯塔克豪斯在第二节末段突然疯狂爆发,奠定胜局,诺维茨基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连罚带投稳住局面,最后率队以99-85踩灭迈阿密热火,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以2-0占得先机。双方接下来的3场比赛将移师迈阿密。诺维茨基16投8中拿下26分,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位季后赛得分超500的球员,另外他还抓下了16个篮板。斯塔克豪斯拿下19分。小牛队另一个惊喜是丹皮尔,他贡献了13个篮板另有6分入帐。

以上是2006年NBA(微博)总决赛第一、二场比赛的精彩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