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FIFA变成了“非法” 布拉特仅死撑

2011年05月31日08:1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曼退出国际足联主席之争,完全成了一场闹剧。两个候选人,竟然都牵扯“道德问题”,要出席听证会,国际足联的台面,几乎坍光。对全世界球迷来说,FIFA变成了“非法”,哈曼和布拉特,用一句沪语来形容,简直在“哈”弄“布”弄。

你捅我一刀,我戳你一剑,哈曼和布拉特之前的竞争,可谓刀光剑影,你死我活。突然间哈曼退出,当然不是真的有什么君子之风。背后定有苦衷。说白了,两个人都有软肋。只不过,布拉特还能死撑,而哈曼撑不住了。卡塔尔申世,赢得不清不楚,哈曼再搞下去,自己祖国要丢掉千辛万苦搞来的主办权,这实在玩不起。

无论如何,这场“哈布”之争,明眼人早已看得清清爽爽。就算是高高在上的国际足联,也是“墨墨黑”。尔虞我诈,权钱交易,比之任何黑幕都不逊色。中国足球的打黑已经初见成效,不知道,谁来给国际足联打打黑。贝肯鲍尔说,管理国际足联难度不逊管理联合国。那么,谁又能管好管住国际足联呢? 徐东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