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记者会竟谈热火 迈阿密诸将:这太疯狂

2011年05月31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一路走来充满荆棘。赛季开始的时候,很多人等着“三巨头”闹笑话,热火球员的每一举一动都被放在镁光灯下,詹姆斯“肩撞教练”和“回乡之旅”充满讽刺;随着赛季的进行,热火渐入佳境,最终杀入了总决赛。从美国总统奥巴马到美国身价最高的主播沃尔特斯,都对这支球队如数家珍。

“当沃尔特斯问奥巴马总统有关热火的问题的时候,我们齐呼,‘这太疯狂了!’”热火中锋安东尼说道,“要知道,她只被允许问总统4个到5个问题,其中竟然有一个是关于热火的?”

的确够疯狂,热火整个赛季的每一天都是疯狂的,这是因为他们是全美关注的焦点。总决赛开打的时候,当波什走进美航中心的时候,他会发现上百名记者将媒体坐席围得水泄不通,不过波什对此已经习以为常。波什表示,“只是普通的一天而已,我们被放在显微镜下面已经超过100场比赛了。整整一年了,我想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拥有我们热火享受的这种关注度。”

本赛季尾声才转会热火的毕比也体会到了这种疯狂,毕比回忆道,“当我们走进球场大巴的时候,我发现有上百名球迷注视着我们。我的意思是说,有几百名球迷,把大巴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而且当时气温很低。我立即将照片拍了下里并发给自己的朋友,我可从来没有想到过这种场景。”

享受关注有好有坏。好的是,你会感到很满足;坏的是,你不能做错任何事情,否则都会被大肆宣扬。对此,詹姆斯深有体会,他的“肩撞教练”和“辱骂女记者”都曾引起过不小的风波。詹姆斯平淡地说,“你必须习惯这些,这就是生活。”

这是詹姆斯第二次打入总决赛,上次他在总决赛当中被邓肯领衔的马刺好好羞辱了一番,这次詹姆斯认为自己的球队不会再那么不堪一击。詹姆斯说道,“我的感觉已经不同了,因为我的年龄增长了,经验也丰富了。在此时此刻,我比当年初次打总决赛的自己强。你知道,当时在总决赛与马刺交过手之后,总决赛最后一场结束后我曾说,马刺的确是比我们更优秀的球队。”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