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06年总决赛第5场 热火再次逆转夺赛点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随着热火小牛分别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东西部决赛已经悄然落下帷幕。迈阿密热火正式宣告将和达拉斯小牛会师总决赛。而在2006年,热火正是在总决赛击败小牛成功登顶,而如今两队再度碰面也增加了恩怨的味道。

我们来回顾一下两只球队的总决赛之战的第五场比赛。这场比赛,热火再次上演逆转,依靠韦德1.9秒的两记罚篮绝杀,101-100击败小牛,从而在大分上以3-2领先,总决赛接下来将移师达拉斯,总冠军谁属已极难预料。霍华德第二定律又被破解(此前,在他得到两双的情况下,小牛全胜),他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但关键时刻两记罚篮不中,直接造成小牛失利。特里23投13中狂抢35分,诺维茨基从上一场14投2中的噩梦中走出,19投8中拿下20分。

以上是2006年NBA(微博)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的精彩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