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总决赛抛一切旧情 发狠要把两老友打趴下

2011年05月31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太阳哨兵报》消息,邻居?兄弟?交情?在总决赛当中,热火的德维恩-韦德没有这个概念。韦德是小牛肖恩-马里昂的邻居,也是小牛卡隆-巴特勒女儿的契父,但是韦德决定暂时忘掉这些情谊。对于这两个自己昔日的队友,韦德只想战胜他们。

“马里昂是我在芝加哥的邻居,”韦德说道,“我们俩在同一个社区当中。正是因为看到了马里昂的房子,我才在那里购买住宅的,我喜欢与他做邻居。我们俩关系很好,不过我想,还是等到夏天开始的时候,我们再叙旧吧。”

“至于巴特勒,”韦德接着说,“很明显,我们俩非常要好。我是他女儿的契父,我们俩经常畅谈。他将来到这里,但是他不会上场,不过考虑到他追随小牛打入了总决赛,我还是恭喜了他。当然,他也恭喜了我。”

那么,韦德会因为自己与小牛球员的关系而在球场上束手束脚,不会大开杀戒吗?韦德回答道,“我与他们的交情仅此而已,那些交情已经过去了。夏天的时候我们才会再叙旧情。”

热火最近几天一直在研究如何防守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他们先后想出了让勒布朗-詹姆斯错位防守以及全队包夹的办法。联盟里确实有一个人能够防住诺维茨基,可惜此人不在热火阵中。这个人是谁?

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说道,“(我就是能够防住诺维茨基后撤步跳投的那个人)。在训练当中,我总是能够限制他的这招杀手锏。”

当然,钱德勒只是在开玩笑。钱德勒表示,自己几乎没有印象谁能够在训练当中盖掉诺维茨基的后撤步跳投。2008年季后赛的时候,钱德勒曾代表黄蜂与小牛交手,当时他被诺维茨基打得苦不堪言。钱德勒回忆道,“他采用的是金鸡独立式跳投,作为防守者,你根本不想看到对手用这种动作投篮。”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