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5年后再入住死亡酒店 德克带头反对迷信

2011年05月31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在5年前达拉斯小牛带着2-0的比分前往迈阿密,志得意满的居住在当地一家酒店的时候,他们连输三场,最终带着2-3的比分回到达拉斯,并且被热火在第六战击败,失去了获得总冠军的机会。然而在总决赛开始前,小牛依然选择了这家酒店,他们要战胜的不只是这支热火,还有自己曾经的心魔。

5年过去了,酒店大厅那尊巨大的裸体女郎雕像仍然矗立在那里,整家酒店基本上没有任何改变。在原则上,小牛的球员入住的地方和5年前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是与之对应的是,5年前球队管理层让小牛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入住了这家酒店,而5年后他们被分配到另一家临近的酒店中。对于小牛管理层来说,他们似乎体会到了对球员有些时候仍然需要“狠一点”的道理,过早的让球员进入到假期模式没有什么意义。

也许在小牛的球迷眼里,这家酒店足以被视为“死亡酒店”,因为当年小牛入住这里的时候遭遇了三连败,并且在回到达拉斯后,球队又输掉了关键的第六战。但是对于小牛而言,他们并不迷信一些超自然的东西,这次他们选择同样的酒店居住,为的就是让球员因此而产生更大的勇气和决心,争取在总决赛中打出比5年前更出色的表现,并且带着更多的自信回到达拉斯。

“一些事情对于胜负根本没有关系。”德克-诺维茨基是球队5年后不多的仍旧留在小牛的球员之一,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因为5年前的失利而对酒店产生了什么阴影。“不管我们住在哪里,结果都不会改变。”

“在那年总决赛中,我们知道了很多事情。”5年前同样在小牛打球的贾森-特里表示,“不过现在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专注的是即将开始的比赛,现在的小牛和以往已经完全判若两队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